Monday, December 17, 2007

友人結婚



今天是Fanny與阿賢結緍的大日子,恭喜恭喜!

在飲宴中,碰見不少多年不見的舊同事。
除了暢談近況,當然亦會緬懷過去一番,
不論誰提起一件往事,大家都會興高釆烈地加入話題,
久違了的笑聲此起彼落。不知為何,從前的公司規模雖少,
但卻是做得最舒服,最開心的。

我與Fanny可算是識於微時,我入行第一份工作
便在「美記」,在那裡認識了她。及後我轉到
另一間中型廣告公司工作,都是因為Fanny介紹,
不是她,也許我的路已完全不同。

Fanny為人十分爽直,不怕事,比很多男同事更有氣慨。
她曾告訴我小學時是童軍,而且是男童軍,真的!
阿賢是名好好先生,我的第一部電腦都是由他助我安裝,
而且還附送售後服務,分毫不收。

在散席時,在門外與兩位新人道別,
大家今晚交談機會不多,所以都有點依依不捨。
Fanny要求相約吃飯,我連忙點頭同意。
屈指一算,她是我少數相識近十年的朋友之一,
我很多事,她都知道,除了近況。

人越大,經歷越多,有些事情和感受,
不是初相識的朋友能明白。就如Wyman的詞:
「 很多東西今生只可給你,保守至到永久,別人如何明白透! 」


「 咁老豆你都要同我做好朋友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