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茶樹 • 寵愛《 6 》





銅鑼灣這地方每天都十分擠擁,尤其佳節臨近,份外逼人。
可是,近來我的活動範圍卻變大了。

晚餐與午夜場之間有些空檔 ,我們和傻花生伉儷去了
海旁的狗公園放狗。平日搭車過海,總會經過
這個不知何時會關閉的狗公園,如今終於有機會前往。

我們四人一狗向著海旁進發,海風迎面吹來,舒服得很。
走到狗公園的入口時,心裡不斷想著前面會有什麼狗呢?
小狗們會有什麼趣事呢?竟然有點像去迪士尼樂園的感覺,
只是你看到的不是人扮的卡通人物,而是有血肉有活力的狗仔。

傻花生的小狗十分活躍,我心裡不斷幻想將來與茶樹一起的情形,
要放牠自由走動還是要拉著牠呢?牠與其他狗玩時會受傷嗎?
心裡想著,口在笑著。

快要迎接茶樹來臨,我這星期去了不少寵物店,
各路英雄提供意見下,走遍銅鑼灣各大少商場,
不停格價和比較,總算對狗用品有點認識。
除了樓上café,銅鑼灣也有一些樓上寵物店,
可是街上的「易拉架」寫著:
「$999一隻,全部都經專人訓練。」
這十分令我反感,牠們一日未被賣出,
都只是被當作一件貨物。唉...

雖然茶樹未到,已感到自己改變了,
我已是寵物界的一份子。
如有任何養狗心得,歡迎留言授教。

特別鳴謝「好橙」捐出實用狗圍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