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隨流感想



感染豬流感的數字不斷上升,在新增個案中,
很多人的病情也趨向嚴重。可是在日常生活裡,
除了在地鐵車廂看到多了人配戴口罩之外,
不見得香港人有什麼特別的危機感...

可能,只是我沒有危機感。

但話說回來,除了勤洗手和注意衛生外,
其實都沒有什麼好方法了。何況做了這些功夫,
也不見得可以絕對防止感染到病菌...
與其每天擔憂地生活,不如樂天知命,
放開地照常去過,我相信這是大部份港人的想法。

為何想這些東西?夜欄人靜,剛才與茶樹對望,
就想到如果我病倒了,茶樹要怎麼樣呢?

看着日益膨脹的身體,便感到自己的不健康。
也許下次放茶樹去跑,我也要認真的跑一跑。


茶樹:下次我放你跑吖~咩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