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別要夢遺



作為打工仔,很難避免每天都過着重覆的生活。

重覆,代表有紀律,也可解作乏味。

由星期一早上睜開眼睛開始,相同的車程,
不變的早餐,差不多的工作,見慣了的情境...
就算樣樣順利完成,但日子久了,總會悶。

然而有不少破解方法。如果你有錢有假有伴的話,
當然可以去瞬間看地球。又或者在放工後,
盡情參予一切酒吧活動,是娛樂是放鬆或發洩都好,
務求每天回家便可過倦入眠。

一年前,我每逢星期五的晚飯地點都要在深圳,
因為無論食物環境還是深圳街頭,都令我開了眼界,
新鮮感十足。在飽覽各式平貴美食後,指定動作
便是再到酒吧熱舞一番。但人就是善變的,
一旦連娛樂都是不斷地重覆,享受都會變成無感覺...

就是這個純粹求變的心態,今年五月初,
我參加了一個錄像比賽,馬馬虎虎的劇本,
拖拖拉拉的進度,總算真的順利拍完了。
會得獎嗎?不知道,心裡總覺得勝算不高!
但又如何哩?就如六合彩攪珠前的幻想,
我已令自己發了一個好夢,於我而言,
這是值得為自己驕傲的開心事。

未來的幾個月,我將會發一個更大的夢,
認真程度連自己都有點驚訝!

因為我要拍更長的片,而且還要參加IFVA。

上次「發夢」,聚集了幾個有心有力的「同志」,
這次,就讓我們發個更轟烈的美夢!

雖然興奮,但別要夢遺。





鳴謝所有仗義的同志們!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ce pics and add oil. :)

Elf

risme said...

hohoho~~~~~
thx anonymous...

鐘小姐 said...

嘩,阿寶張相影到佢型仔到爆炸喎~ 加油!

risme said...

咁你要自己親口讚吓佢啦!haha~

寶~ said...

OOO...終於有D相睇下!!!~hahaha...阿雨重型!!!

risme said...

我會快手D俾個making大家架啦~
等多陣!!yeah

Iris said...

送你四個字....."成功在望"

risme said...

謝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