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幸福傷風




從少到大,我很少病。

中學生活的病假中,有大概一半的病因是睡過頭,
即是「眼訓病」。另外,我有時也會無故不想上課,
其中最高的詐病紀錄,是請了整整一個星期病假,
當時連家人也不知情,那年我才中一。

如今人大了,倒是工作到「得閒死唔得閒病」,
印象中,近五年我只請過三、四天病假。
我想,算是在為中學的生活還債吧。

但是最近我病了...在心靈上,而且相當嚴重!

無論你願不願意,人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然而有些事情,有些決定,就算你是想得清楚才做,
卻不代表你可以無視那些隨之而來的感覺。
從此,我的心就像感染了病毒,每隔數小時,
數分鐘便要病發,但解藥已不在身旁。
或許有一天,身體會漸漸適應了那些感覺,
人便會服原過來...縱使不是根治了。

曾經,我以為我的所作所為是為了幸福,
可是,幸福卻好像離我愈來愈遠。

連我的幸福,也病了。



(如果有人想知我中一那個星期去了那裡,留言給我吧!)



8 comments:

cwong55 said...

我想知! 講嚟聽吓!

risme said...

我當時無咩錢,只可以去到一個地方都可以留成日...

cwong55 said...

即係邊度呀?

L.Son said...

留在 後山的公園?

risme said...

我減去每天的飯錢後,把餘下的再除開,看每個鐘我可以用多少...我便去了一個留整天也不會有人趕我走的地方,而且不怕會下雨...

L.Son said...

機舖...打街機*
有冷氣啖,
不怕風吹雨打,
日曬雨淋,
汗流浹背。
正點!!

risme said...

wawa...你估中咗啦,你太聰明啦...
不過紙包唔住火,班主任太擔心最後打去我屋企...
穿煲了。
其實我當時不是一開始就打算逃學一星期,我可是每日把老爸的請假信都改一次,由請假一天改都四天。
haha...

cwong55 said...

o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