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茶樹 • 寵愛《 53 》




這星期最開心的,便是帶茶樹到狗公園玩。

雖然買了可伸縮的狗繩,不過已作用不大,
因為茶樹實在太乖,無論我走到那裡,牠都會
緊隨在後。遇到其他狗隻,牠都不會盲目開跑,
但有其他狗主動走近,牠還是會又怕又想玩地
躲在我腳下。

茶樹跑得很快,我引牠奔走的同時也不敢太快,
因為一不留神牠已走到你腳下,傻乎乎地笑著。
老實說,看著茶樹由老遠向自己奔跑過來,的確很感動,
如果將來會有小孩,感受該差不多吧!很多途人都讚
茶樹可愛和很乖,但都不知道牠是什麼品種。我多數答:
「佢係唐狗囉!」回到家中,幫牠抹身和洗腳仔時,
看著牠,突然覺得自己很有福氣。

我是幸福的。



茶樹:「 老豆,有人話你同我似樣喎,我就堅有啲唔開心囉!」




茶樹:「 老豆,你睇吓哩個世界幾大!感性呱我。」


茶樹:「 我幾時先可以自由咁跳上跳落呢唔知?」


茶樹:「 嘩!返到屋企勁攰囉,等我一字馬訓覺先。」



茶樹:「 老豆不如帶多啲我去街玩啦,你又開心啲,我又開心啲。」
茶樹老豆:「都好喎!」


4 comments:

coral chu said...

謝謝你的留言,只是好奇你怎樣找到我的blog?

risme said...

haha...我只係無聊click click吓見到,讀完你的文章又有嘢諗起咪留意囉。Anyway, nice to meet u。

Rosie Yip said...

對呀,看見家中小狗向自己奔過來的感覺,絕頂幸福!
茶樹這名字好特別啊,有甚麼意思的嗎?

risme said...

hihi...我決定要養牠的時候,外公剛過身了,
而外公愛盆景,其中一種就是茶樹。
hehe, 不介意可看回 ﹣茶樹 • 簡愛 ( 7 )
http://risme.blogspot.com/2007_11_01_archive.html

我這幾天也有看你的blog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