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兩條牙膏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過了這麼的兩個月。


六月

基本上自身進入休魚期,差不多完全沒有工作,
亦不想工作,每天想睡便睡,想玩便玩。
日頭訓覺夜晚去威。同茶樹行公園、出去睇波、
在家睇碟、行吓街買吓衫咁、仲有係屋企發夢...
總之把人生的放任程度放到最大。

以前放暑假都仲要做暑期作業吖!


七月

找到了一份沒有工作的工作,每天只是呆坐,
呆坐到第四日我已經頂唔順。我首次在辦工時間寫blog,
每天都可以吃下午茶,突然想起什麼家務要做便回家去,
最正係返回公司依然清閒...

整整三個星期只是做了兩隻layout,怕未!



期間我與朋友和舊同事們吃飯,他們都說:
「咦!阿諾精神咗好多喎!」「靚仔咗喎!」
「靚仔咗」不是我寫這個blog的原因,因為我知。
「精神咗」卻是我近十年沒有聽過那麼多次的形容詞。
需知道由我讀設計到工作至今,黑眼圈同我結伴了十載,
另外加兩個大眼袋。

係兩條牙膏咁大條的眼袋喎!

我真不敢相信,它們有離開我的一天,我仔細照鏡,
從前應該很多角度都輕易發現的那兩條牙膏已不在了,
如今就算我出力笑,它們都不易出現,也許已消失了,
對我而言,簡直是神蹟。

而且眼睛明亮了、精神了,看起來好像開心了不少。

這令我明白到,無論如何根深蒂固的事情,
只要肯花時間,都可以有改變的一天。

我期望另一些事,也可如此。




4 comments:

Rosie Yip said...

哈哈,沒有了牙膏,可真是意外收穫呢!

怎麼了?如此清閒的工作頂得順麼?

risme said...

haha~ 天堂太清閒唔啱我,明天我將進入全新的地獄!
祝福我係地獄都玩得開心啦!!

莎莉蛋糕 said...

having hunted a better job?
congratulations! enjoy!

risme said...

thanks~~

I still don't know is better or not la...
I hope is a good place even there r very bu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