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茶樹 • 寵愛《 51 》﹣拆線倒數4天







很久沒有電影首天上映便入場欣賞。
今天我到了太古觀看「柴犬奇蹟物語」,
我好像很久也沒這麼哭過。

之前,我避開一切相關廣告報導的入侵,
盡量保持一無所知的入場。一如所料,
開始時的劇情,溫情滿溢,但去到電影中段,
故事急轉直下,我的眼睛便如關不好的水喉般,
不斷滴水。

當中小女孩的演出精彩,如同行的「廠長」所言,
比起老積的Jacky仔何止好上十倍。
她每次呼叫「Mari」,我便禁不住要哭起來,
濕咗都堅韌耐用的tempo,我足足用了兩大張。

我也不知是否養了茶樹才會如此「感性」,
只是我很同意戲中的一段對白,小狗經常都自己一個的話,
很可憐。

强烈推介看原裝日文版,別浪費了小女主角的窩心演釋。



茶樹:「 咁你又唔理我去睇戲...」


2 comments:

Hottie Pig said...

Hey guy :)
What is the race of your dog ? please
Because they are sooo cute !
Have a nice day :)

risme said...

Hi Hottie pig,

Thanks, my dog name " TeaTree", she is Pomeranian and Chiwawa 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