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無人完美



怎麼說哩...

不如想到什麼,打出來便好了!

我們...

禮貌地交談,客套地聊天。
不分晝夜,把話都說盡才終止。
認識更深,不論是正或負面。
怎至,有一段時間算不上是「我們」。

朋友們...

說我還在玩老遊戲。
說我根本在騙自己。
力勸我要清醒一點。

但我心裡,就是覺得只是他們不明白情況。

有時,我也覺得摸不着邊際。
遠遠看着一個人,便以為看真她的全部。
慢慢走近一點,才發現原來了解尚淺。
不過,我想這樣的情況卻最正常不過。

我只是覺得,對一個人好,
其實無需因為她是你的那一位。

想做,便做,直到不能。

就好。

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