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體會勇敢



今天,見識了什麼是真正的勇敢。
我們邊走邊談,沿路細聽着你的故事。

妳面上掛着笑容,卻說着不好笑的內容!

當時我沒有表露太驚訝的反應,
但其實,我心裡是頗為難過的...
有點怪自己為何不早點去關心,
便可在妳最需要鼓勵時送上心意。

妳真的很利害,即使事情已發生了一段時間,
但始終不是小事。妳的樂觀令我很敬佩!

到了飯局後段,反而是我不斷在訴苦水,
我想你說得很對,其實無論做什麼,
最簡單和最重要的要求,都只是開心!
不知為何,妳說的話我都老早想到過,
當中的道理都很明白,只是由你說出口,
我真的十分受用,亦點明了我該怎麼做。

我會放輕鬆一點,並記着妳的意見。
亦希望如妳所言,下次下次,下次大概可以!
haha~

妳要保重吖!我們下次吃韓燒,妳請!

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