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夢醒時份



去年,曾經提到了一個夢...

我離開了摩天輪,腳下卻走得慢慢的,
我不時回頭察看,那個一動不動的巨構,
會否為我再次轉動?冒着大失望的風險,
我緩緩地安坐原位...怎料,它真的開動了。

不過,隨着視線上升,除了風景沒變,
其他的一切,老早已變得不再一樣了!
任我怎麼努力感應,記憶中的開心氣氛,
都已經蕩然無存。

以為自己是特別的,原來,根本不是。
是我變了?還是只有我沒變?

從高處向下望去,曾經為我引路的花豹,
正帶着其他遊人前來。我靜靜地看着他,
想到從前的自己...

為了驅走不安,我,也只好轉變心情,
不去期望,便沒有失望。

無論之前有幾多開心快樂。

然後,夢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