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好時光



不論是有心或是無意,只要還活着,
我們每天都為自己的人生描繪着新畫面。

昨天晚上,有一位靚女(哈哈!),
把自己的成長故事,由衷的向我娓娓道來。
雖然我不是保險經紀,但我很專心地聆聽着。
在短短的一小時裡,就好像打開了時光隧道,
跟她一起回到從前的那一天...

她精靈的雙眼在流動着,我的耳朵也全開,
專注地接收着每一個細節,感受着每一個情感。

然後...

明白了她的生活,聽到了她的成長,
知曉了她的經歷,窺探了她的內心。
遊歷了一次她人生一個很重要的部份。

很久也沒試過,因為聆聽而被掀引着情緒。

對我來說,這是一次既難得又珍貴的好時光。
我珍惜的,是這份因被信任而分享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