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茶樹 • 簡愛 ( 13 ) - 剪



上星期六晚,一行七人在旺角集合,大搖大擺
前往位於大角咀的Kiseki Workshop拍攝。

是次比賽,只需遞交半分鐘的錄像並附上劇照便可,
最初滿以為三個小時一定足夠拍攝有餘,
但調較好燈光化好妝,時針已跳了一整格。

由於我的心態為玩票性質,志在找個題目熱身,
事前很多過場細節沒想通透。(當然有很多部份,
到正式拍攝時,才發現自己沒有好好想清楚)
除了自覺集中力不足夠外,腦筋不是最在狀態,
另外也有不少變數,以為很易拍的原來好難,
難拍的又反為極順利...

儘管如此,那夜還是在爆笑聲中完成拍攝,
可是,我在回程的車上,望着後退的街道,
腦裡已想起自己漏拍了好幾鏡,真失敗。

從我在地鐵的廣告得知有比賽,到進入後期階段,
真的有點不相信,自己正一步步確切地實行着它。
今次不是因為要交功課要畢業,而是真的為興趣,
這點令我更感難得。

幸好那天致電給Ricky,他沒有一口拒絕我的請求。
只靠我一個人必做不來的,所以,有拍檔真好!

接着,還有十多天,好好剪接吧。

感謝各方出力友好,我會補派飯盒給大家。


4 comments:

cwong55 said...

加油!

Anonymous said...

係呀!~你重爭我個飯盒~hhaha..快d剪啦!~好想睇呀!~

risme said...

好吖~
不過...你係邊位先?

寶 said...

我係梁家寶呀!~上次留click錯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