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此時此刻



最近不太開心。

人有時好奇怪,盡在做些非理性的事。
明知不開心,也繼續堅持去做。彷彿,
世界已沒有其他出路一般。

不過人非草木,理性與感性,有時,
實在難以清醒。

理性提醒我:是時候放開,退後一點...
感性告訴我:不要顧慮,堅持就是...

沒有人能預知將來,但我相信一切也有跡可尋,
感性也要建基於事實,不然,那就是盲目,
是自己虛構的幻想,根本不存在。

到頭來,騙了自己的,原來是自己。

我覺得,能夠接受轉變,認清事實,
這從來都不是容易的事,除了需要時間,
還需要勇氣。

我沒有足夠智慧分析所有對與錯,但時間一過,
無論結果如何,接受那個答案就是。

我就是不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