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茶樹 • 寵愛《 63 》﹣ 好樹成雙



就這樣,茶樹又兩歲了!

茶樹是怕羞草生成的樹...天都怕地都怕,
只是不怕我~~無時無刻都會貼住我的腳,
去到邊跟到邊...無他,就如CM所言:

「咁你係佢嘅唯一吖嘛!」

作為「單親」爸爸,經常感到對茶樹不夠好。
自從一個人照顧牠,茶樹便跟我相依為命。
我們一起睡,下雨我拉開窗簾一起看雨點;
牠去了廁所會叫到我去清理為止;我幫牠刷牙,
牠就從屋的一角逃走到另外一角...

我很幸運,茶樹天生便很乖,不用太花心機,
就學會很多必要的生活習慣。坦白說,
茶樹沒有做過什麼令我我很勞氣!

茶樹玩了一整天,如今累極的牠緊緊敝上雙眼,
就在我的腳旁睡着了...

很愛茶樹!

茶樹:老豆你買D嘢咁唔come咬架!!

茶樹:乖乖地俾個地盤你管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