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茶樹 • 寵愛《 62 》﹣ 肥豬尾是啦啦球



忙了整個星期,估計情況會遲續到下週...

無論是否很晚回家,茶樹總會在門前坐好,
靜靜等待我關門。因為我用鐵欄分隔了門口,
茶樹會緊張但又極力保持不動,除了那條肥豬尾。
直到我「跨欄」的一刻,牠便會亳不保留地,
歡迎我回來。此情此景,無論我有多攰,
總會笑着說:「我返嚟啦!肥妹!」

最近更加留意到,茶樹尾巴動起來的模樣,
很像少女在給選手打氣的啦啦球。然後每次回家,
看到肥豬尾都會多了一份笑意。

有時工作真的倦過了頭,一回到家我便拋下鎖匙,
大字形躺在地上,茶樹多數會立即興奮地衝過來,
用舌頭表達牠的掛念。直至我撐不住這種「洗面禮」,
便會拉起身體,開始處理一下家務。

其實很多人也不讓愛犬為自己「洗面」,原因簡單不過,
不潔也!眾所周知,茶樹是有「玩K」的習慣,
可是說是問題少女。曾經有好幾次,我是在被「洗面」中途,
聞到茶樹口中的異味,才知牠剛解決了。結果,
當然是即時終止肌膚之親,處理善後並要牠用水漱口。

期望今個星期會空閒一點,可以做多點自己的事,
亦多陪一點茶樹。


茶樹:啦啦啦~~~話我似啦啦球係咪即係串我肥?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