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夜場 • 夢多 (2)



佳節降臨,人人盡慶。

銅鑼灣平日已車水馬龍,聖誕期間更是
萬人空巷。購物排隊、食飯排隊、睇戲排隊,
過馬路都幾乎要排隊!總之是萬事皆可「排」。

今年沒有什麼家中派對要參予,又怕留港被逼
高消費,還是北上吃喝玩樂較為化算。
我與CM及新加入的姐夫一行三人,結隊成行。

我們決定先到一間常過門不入的日本料理店見識,
一到步,完全被它的大空間嚇了一跳!那裡就像把
「東角駅」商場完全改為一間食店那麼大,足足有
三層樓之多,十分誇張!不過,食物水準一般。

然後,「主菜」便是到相熟的PUB飲酒去。
節日關係,酒吧內很多人,幸好CM與員工稔熟,
從滿座的Bar頭安排了一個位置讓我們先行「駐扎」,
免得呆站在外圍。

兩地的飲酒文化大同小異,但又很容易找到不同
的地方,例如地方會大很多,氣氛也不一樣。
另外,Dancer們會突然全體站上Bar枱熱舞,
或是向你的口部灌酒,有點靡爛,卻又是開心!

年幼時,每次回鄉探親都會放煙花,不過,
在室內放煙花真是第一次!十二時前幾秒,
眾人倒數過後,突然大家都在燃點煙花!
氣氛當然高脹,煙花也很美,但我跟CM
即時一眼關七,找出哪裡是走火通道。
幸好有驚無險,成為有趣經歷。

可是,我們整晚的好心情又被一名TB破壞了,
而且是來自香港的。

我不是要岐視TB,在香港,我認識好幾位TB,
都是較年長及爽朗,做事比男性更有交帶及主見。
可是,我就接受不了那些自命是男生,
但又比正常女孩更麻煩,更情緒化的TB。
不過,如今只是回想事情經過亦已很惱人,
所以還是不在這裡解說了。總之,我不是着眼
他是否TB,而是他做了什麼!
( 你看我用「他」而不用「她」多尊重!)

另外,跟着他後面的男人所作所為更可恥。

一句到尾:取向不是問題,行為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