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奇幻之年

從來不計較年紀,亦不怕老,
估不到潛意識上竟然自行"Benjamin button"...

人生首次,記錯自己的真實年齡。

事緣某天跟舊東主午飯,閒談間,
有介事地問我今年多大,
我肯肯定定地回答:今年33,生日34!
她一臉疑惑,再問,我如是再答。
直至她用某朋友跟某朋友的年齡差計一計,
推算我沒理由仍是33,我才仔細再想一下!

SHIT,我原來已34,再上,是35才對!!

35,是人生第4個10年的中間位,
相比31-34,確有意義上的不同。
35, 作為擁有這個號碼的人,
我還擁有什麼呢?腦中第一個閃現的,
當然是Ginger Production!

由顧員轉為自顧,再變為老闆之一,
差不多快1年了。有了Ginger之後,
時間好像永遠都不夠用!

一路走來,雖然仍在起步階段,
但總算可以開始企穩陣腳。
相信客戶滿意我們提供的服務,
才會繼續願意跟我們合作,
這一點給予我很大的鼓舞。
所以,不論我們的程度如何,
努力做得更好,就是進步!

我其實由手抱時期便住在觀塘,
3歲左右才搬去灣仔,根據老媽口供,
從前的住處已面目全非了!
Ginger作為我第一間正式的公司,
座落觀塘的確令我更有親切感。

18/4 是Ginger正式的grand opening party,
希望各位來賓都玩得盡興!

還有,其實不會再記錯年齡,
明明我在30歲才養茶樹和開始這個blog,
很易記呀!

好!努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un pretend to be young ar, brother, hee hee

s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