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後上半場



人就是奇怪,明明是自己定立的目標,
卻記得不太清楚。

雖未及年中,但今年畢竟也快過了一半,
年初定立的TOP TEN大計,印象卻模糊了。
唯有翻開檔案,誠惶誠恐地重溫那些目標...

「原來我想做這件事嗎?」我心想。

話說回來,細看之下,發現有一半的目標,
其實已如火如荼進行中。我的咀角即時微彎,
又有種「今年不枉過」的開心感覺。

不過,TOP TEN大計中最難的一個,
我依然在起步初段,而時間亦只餘下半年...

那麼,唯有守好上半場!年中到上海中場休息,
回來下半場再衝過!

就咁話~


2 comments:

Semi said...

能先定下目標再努力, 是令人雀躍的事! 努力!

risme said...

wa...妳好!多謝到我的blog留言。
係吖,我都努力去做到之前定立嘅目標,
係會好開心架!

你都努力啦~~